成长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成长导航  >  正文
【2018年成长导航大讲堂24】纺织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开展职业发展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1 点击量:

10月21日晚,纺织学院在3栋T-102教室举办成长导航大讲堂。此次讲堂由迪卡龙(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采购部职员、纺织工程2012级优秀毕业生徐亚芬主讲,纺织学院全体新生参加。

徐亚芬就自己工作经历,向同学们提出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要学会利用学校内的各种活动锻炼自己,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在比赛中积累经验,为未来工作创造条件。并要培养自己的一技之长,利用课余时间学习职场中的办公技能,在公司门槛不断提高的情况下,只有让自己懂得越多、会的越多,才能在求职过程中更有优势。在交流环节,徐亚芬就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常见问题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在找工作时要用平等的心态,寻找自身性格、兴趣和处事方式相符合的工作单位。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纺院全体新生对接下来的学习及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做纺院优秀学子。

版权所有:武汉纺织大学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