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成长导航  >  正文
【2018年成长导航大讲堂19】艺术学院开展“胡说文创——艺术+时代的新物”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6 点击量:

10月17日晚,艺术学院在南湖校区主楼T201开展了成长导航专题讲座,邀请了2002级校友、汉口学院创新与素质拓展学院院长胡碧昱作了题为“胡说文创——艺术+时代的新物”的讲座,艺术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出席了讲座。讲座由艺术学院副院长曹刚主持。

讲座伊始,胡碧昱院长以“艺术能为新时代做什么”作为问题导问,引起了同学们的深度思考。随后她以文创是艺术+时代的新物种为主线,具体探讨了文创行业的背景、文创行业的趋势以及艺术在时代中创造空间的无限性。同时她还以“创意改变生活,文化引领未来”为主题提出艺术带来审美与艺术修养提升的观点。通过分享自己的创业案例,告诉在场的同学,新创意生态时代的来临,会让生活变的更有意义!

讲座现场

讲座结束后,胡院长和同学们进行了具体的交流和讨论,使同学们对文化创意产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有意向从事文创工作的同学提供了帮助。

版权所有:武汉纺织大学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