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成长导航  >  正文
【2018年成长导航大讲堂27】会计学院举行“职业发展•启迪学生”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03 点击量:

10月18日下午2:30,恰逢武汉纺织大学六十周年校庆之际,会计学院邀请了优秀校友返校,为会计学子举行了一场以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的成长大讲堂!青岛灵动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腾飞、河源市安扬工艺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远辉、北京数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国等三人,为在校学生们讲述奋斗历程,传授人生经验。

三位优秀校友分别进行了生动而又精彩的演讲。他们回忆了在纺大学习的美好岁月,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激之情。随后又讲述了自己进入社会,开启创业之路的心路历程,并对当下就业局势做了细致的分析,借此劝导在座的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精心做好未来规划!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也踊跃发言,积极提问,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讲堂,同学们从中吸取了经验,为未来的就业、创业打下了基础,促进了校友和在校学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加强了与母校的联系。

  • 附件【2.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武汉纺织大学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