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朋辈领航  >  正文
【2023年朋辈领航报告会5】传媒学院举办第三期校友行业前沿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3-05-11 点击量:

承母校之美,发校友之智。为进一步加深校友与学院的联系,搭建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平台,4月30日,传媒学院举行“新媒体·新视界”——传媒校友·行业前沿发展论坛(第三期)活动。学院04届广告学毕业生、深圳市七影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七影上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基良校友坐客论坛,围绕“影视广告的创作,从文案到故事”进行交流分享。传媒学院各系部主任和师生代表、优秀校友代表等近百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论坛。

王基良从多年的工作经历与创作经验出发,从多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首先其介绍了影视广告行业的进入路径、文案工作职责和需要的特质;接着分享了其作品《台湾意识形态广告——中兴百货系列》、《执爱》等,特别讲述了其成名作暨华文报纸广告奖最佳文案和全场大奖作品《万科·棠樾系列广告》和背后的创作方案;最后以影视作品形式分析了如何进行文字创作,以及创作所需要坚持的内容。

此次论坛内容精彩纷呈,也为广大校友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下一步,传媒学院将继续打造突出广度与深度的校友论坛,以校友论坛为纽带,集聚力量,凝聚共识,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不断谱写校友母校共发展新篇。

版权所有:武汉纺织大学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