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项目  >  正文
关于发放2017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御寒补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4 点击量:

各学院:

寒冬已至,为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传递学校对困难学生的关爱,拟向部分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发放御寒补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补助对象:各学院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具体名额见附件1)。

2.补助形式:发放御寒棉被及保暖内衣,同一学生二者选其一。

3.工作要求:

(1)各学院统计申请保暖内衣学生名单及尺码信息,填报《2017年御寒棉被受助学生汇总表》(附件2)《2017年寒衣补助受助学生汇总表》(附件3),于12月15日下班前交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子档同时发送至wtuzzzx@wt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2)请各学院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完成受助学生推荐工作,切实让最需要补助的学生获得资助。因资助名额有限,为更多惠及困难学生,建议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但未能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来自特殊家庭的同学以及近期家庭经济情况出现较大变动的同学。

(3)严格执行资助工作程序及有关纪律要求,注意保护学生隐私,维护学生尊严。校资助管理中心接到有关投诉,一经查实,将依规取消补助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说明:因衣服要先行统计尺码才能送货,所以衣服及棉被的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高老师,电话:59367664。

电子邮箱:wtuzzzx@wtu.edu.cn。

附件1:各学院御寒棉被及寒衣补助分配名额

附件2:2017年御寒棉被受助学生汇总表

附件3:2017年寒衣补助受助学生汇总表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年12月14日

版权所有:武汉纺织大学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