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资助育人朋辈领航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19 点击量:

2023年11月18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在3教117教室,于下午15:30举行了一场意义深远的活动——“资助育人朋辈领航交流会”。此活动的核心宗旨在于增进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深入了解,并借由获奖学生的亲身经历与分享,传递他们对于资助政策的感悟和所获得的宝贵学习与生活经验。

首先,学院辅导员对国家资助政策进行了详尽解读,着重强调了学院在帮助学生充分利用这些政策以实现学术及个人目标方面的承诺和努力。他们鼓励在座的学生积极发掘并利用这些宝贵资源,以促进自己的全面而均衡发展。

其次,本次报告会邀请了校奖学金获得者尤咏菲同学分享了她的学术旅程和个人成长故事,她详细阐述了国家资助政策在她的教育道路上所起的关键作用。这些真挚的分享让在场的每位同学都深切感受到了资助政策不仅减轻了经济负担,更激发了同学们们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决心和动力。

这次交流会不仅是一个学术和经验分享的平台,更是一个思想碰撞和灵感激发的场合。同学们热烈讨论,从获奖同学那里汲取灵感和力量。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识,更激发了他们对未来学术追求和个人发展的热情。

化学与化工学院此次交流会的举办,不仅加深了学生对学院资助政策的理解和认可,更重要的是,它点燃了学生们对学术追求和个人发展的热情。

版权所有:武汉纺织大学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