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资助育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 点击量:

为做好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强化诚信教育,聚焦励志成才,持续增强学生爱国、荣校情怀,不断提升资助育人实效,助力学生全面发展,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形式多样资助育人活动。

主题班会

10月11日-28日,学院组织班级召开国家奖学金评选政策宣讲主题班会,各年级辅导员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五项奖助学金的各项政策进行讲解,确保学生知晓国家奖学金评选的基本条件和程序。

风采展示

11月10日-12日,学院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对获得2023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的同学进行宣传报道,鼓励全院学生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不断追求进步。

资助育人沙龙

11月21日,学院选拔获奖、受助学生组成宣讲团进行宣讲,持续讲好资助故事、励志故事,进一步发挥优秀受助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发挥获奖、受助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资助育人活动,强化诚信教育,培养感恩奉献精神,聚焦励志成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武汉纺织大学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