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朋辈领航| 【屈乾莹】——伯明翰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发布时间:2023-12-08 点击量:

屈乾莹,女,中共预备党员,曾担任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团委副书记,现任第七届学生会主席、2021级环境设计62103班团支部书记。

2022-2023学年本科国家奖学金

简介:国家奖学金是指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出资设立,为激励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用来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级别最高的国家级奖学金。

获奖心得

屈乾莹同学说:在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和永不服输的精神。通过我的刻苦努力,取得了2022上学年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在系统全面地学习本专业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学习之余,我充分抓住每一次机会锻炼自我,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的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工作和活动比赛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在同学中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中共预备党员

思想方面,她积极要求进步,加入院第一期青马班的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连续两年荣获武汉纺织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带领班级获得“优秀班级”荣誉称号。2022年12月她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严于待已,宽以待人”的原则,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密切联系群众,经常主动关心同学,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积极热心地为大家排忧解难。

版权所有:武汉纺织大学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