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风建设】经济学院开展学风教育暨学业总结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点击量:

9月9日晚,经济学院2017、2016、2015级学生在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组织下,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学风教育暨学业总结主题班会。

在CFA11701班会上,黄俊鹏老师首先向班级同学反馈了2017-2018学年度的考试成绩,并对每个学生不及格学分数予以了梳理和分析。接着,对班级同学在《高等数学》、《金融学原理》、《体育》等出现普遍分数较低和不及格人数较多的课程做了详细的分析和指导,并建议同学们组成学习小组和体育训练小组,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和训练氛围,以相互促进学业

在国贸11702班班会上,辅导员苏耘老师对上学期学生的考试成绩进行了一一反馈,并就上学期学生的考试违规违纪情况予以了通报。她说,每位学生必须要加强纪律观念,以本学期开学为起点,做好课堂纪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期末考试夯实基础。

在2015级的班会上,辅导员王瑞老师,首先传到了学校教务处关于毕业生学分清理的相关通知要求,并要求全体毕业生要做好规划,对于自己的课程学分予以全面的梳理和总结,为下学期顺利毕业打下基础。王老师对上学期学生考试违纪情况予以了通报批评,并提醒全体同学以此为戒,顺利完成学业。

版权所有:武汉纺织大学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