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树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典型树创  >  正文
【2017-2018学年学习标兵之十四】广告11501班曹雨竹个人事迹

发布时间:2018-11-15 点击量:

曹雨竹,女,武汉纺织大学传媒学院广告11501班学生。她对生活充满好奇心和无穷无尽的求知欲望,奋发向上永远不知疲倦。大学入校以来一直勤奋刻苦学习目标明确,并寻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科学的学习方法,能很好地掌握专业知识、德育、智育成绩均在班级名列前茅。多数时间里都是在图书馆里度过的,在杂志中获取时事信息,学习各科人文知识和科学理论,努力扩展自己的知识面,能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她认为只有不断地充实自己,才能抒写出一段飞扬的生活流章。在现代高科技社会中,一个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品学兼优、乐天向上能够学以致用的人才能为踏上社会作好铺垫,她和所有学生一样在不断努力着、收获着。


       理想信念坚定 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

大学一年级开学她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她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及时向党组织做思想汇报。在学习、工作中时时刻刻以高标准、高起点要求自己在党课期间她进一步系统、深入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使理论水平得到了提高,对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在党团组织的培养下,她在思想和认识上都有了较大的提高。老师们一次次语重心长的教诲和推心置腹的谈话给了她极大的鼓舞和勇气,使她能够及时认识到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充满信心地迎接一次又一次挑战。2017年11月她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她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关注国家、国际大事,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

       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类实践

      她品学兼优,成绩名列前茅。从大学一年级开始认真仔细地学习每一门课程,每一个知识点,不放过每一个难点、疑点,合理、科学安排时间。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的现象,上课认真学习,从不旷课,迟到,早退,课堂上能够认真地听课,课后能独立的完成作业,一遇到不懂的问题,就会及时主动的请教老师,学习用功,得到许多老师的好评。在大学一年级她就顺利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学二年级又通过了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同样她深知身为一名广告专业的学生,实践是必不可少的。她认为这能够好好锻炼一下自身,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为以后走向社会,能更好的适应社会需要打下坚实的基础。所以她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还积极参加各种全国性的广告大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第十五届春季赛佳作奖、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奖。虽然这些成绩不算亮眼,但是曹雨竹同学一直在努力进步,让自己每天都过的有收获。

       具有合作意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她认识到随着科学技术逐步向综合性、跨学科发展,未来社会更需要具有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的知识青年,因此她积极主动地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在学院党委、团委、学生会老师的领导下,作为院学生会副主席的她与学生会其他干部多次组织各种院级活动、各学院交流活动。同样她身为班级团支书,也将班里的团组织活动办得有声有色。特色的团辅活动,班级聚餐,主题班会都有她忙碌的身影。作为学生干部的她,努力做到上传下达,当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

       乐观开朗团结同学热心为同学服务

她有健全的人格意识和独立的意志,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从容、乐观、快乐的生活态度,总是充满激情和想象力去迎接并做好每一项工作。她热心帮助同学,总是设身处地地为他人着想。日常生活中,她也总是尽自己所能帮助其他同学,与身边同学共同进步。不论是生病同学床前悉心的照料还是与同学共同探讨学业问题,她都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总结的资料与同学分享。她乐观、开朗、乐于助人感染了身边的同学。每当其他同学遇到生活、学习上的难题总愿意找她倾诉,她也尽全力开导、帮助同学。

       提高身心素质争做优秀传媒学生

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她在各方面都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全面发展,学有所长的优秀大学生。在校期间她曾获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传媒学院优秀团支书荣誉称号,2015-2016学年度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2017-2018学年度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团干。同样的她认识到不论是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大学生还是将来作为一名传媒工作者,一个良好的身体素质是非常重要的。健康的身体使我们能够以充沛的精力和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她热爱体育运动,大学的体育课成绩都是优秀。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还依然抽出时间每天锻炼身体,她要努力成为一名能够在艰苦的、高强度的工作环境依然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做好本职工作的建设者。

作为一名传媒学生,她深知新时代对传媒人的高要求和高期待。在信息爆炸时代,对外届信息的精准过滤和传达是如今传媒人需要提升的技能,她在学习和生活中努力的把握着这一要求。同时她也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各位老师的培养和信任下,在锻炼中成长,在锻炼中成熟。在今后的日子里,相信她会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着更高的标准迈进,做祖国需要的合格建设者。


版权所有:武汉纺织大学学生工作部(处)